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

已數不清來過多少遍***

這是我第多少次來到Piccolo,連我自己也數不清,因為真的太喜歡這裡了,不論西環店或大坑店吃過數次水準都依然保持,所以每一次也很樂意帶未來過的朋友吃一遍,真的吃極都不厭呢。

大概是他們生意太好了,最近每一次來也先提醒只限吃個半小時便要還檯,我們只有兩個人也沒什麼所謂啦,反正吃畢又可以再到第二處坐下聊天,所以便爽快的說好就坐下了。

兩個人能點的不多,上次我和朋友來只點了兩樣食物也吃不完,是晚又再度挑戰,不過今天胃口較好所以非常好地沒有浪費呢。上次吃過雞翼,所以今次前菜點了Calamari Fritti,大概我們來到客人還不多,所以很快便有得吃了。魷魚圈炸得很不錯,外層炸漿不會很厚,內裡依然煙韌帶點咬口,再配合加了檸檬汁的蛋黃醬,吃了也不會覺得很膩,我和朋友也不知不覺地吃完一件又一件呢。

由於很多款pizza我也吃過,所以交給朋友選擇好了,最後他就選了Ham & Mushroom,另外我們還再加了蛋呢。Pizza來到賣相不錯,加了蛋感覺真的更滋味好吃。吃前先把蛋黃弄穿再塗均在pizza上,之後就開動了。*v*

個人很喜歡這裡的pizza,因為餅底較薄,吃起來較香脆而且也沒這麼膩,這裡的pizza變涼了邊位還是脆的! 喜歡吃下去是還吃到mushroom的鮮味,加上鹹鮮的火腿和香滑的蛋汁,是日和朋友竟能把整個pizza吃光光,不過就非常飽肚了,連我在這裡最喜歡的tiramisu也吃不下了。

順帶一提這裡的Lime Soda也很好喝的,朋友說我是偏見,但我堅持覺得很好喝,因為它感覺夠酸再帶點點清甜,我每次來也會點一杯的,哈哈。

看看錶也真的差不多過了個半小時,其實店員很好的沒有催促我們交檯,但眼見他真的客人不少我們也識趣的結帳走了,非常飽足的我們就慢慢步行回銅鑼灣找甜品吃啦。是晚朋友請客,謝啦。;)

人均消費 - $150

Piccolo Pizzeria & Bar***
大坑沅紗街1號地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